朴信惠《无挑》秀热舞 丁一宇BARO应援

2014年03月31日15:1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无限挑战》朴信惠 BARO 丁一宇 《无限挑战》朴信惠 BARO 丁一宇

  新浪娱乐讯 29日播出的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以下简称《无挑》)“2014巴西世界杯应援团成员招募特辑”中,男子组合B1A4成员BARO、演员丁一宇[微博]被确定为应援团成员,朴信惠[微博]参与选拔,但结果尚未公布。

  丁一宇透露自己在大学时期曾是拉拉队成员并当场展示,但动作僵硬,让大家失望。他自称自己其实不太会跳舞,水平和卢弘喆差不多,引起众人大笑。

  而朴信惠在面试中则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她配合女子组合SISTAR的歌曲《Alone》,身体柔软性感,并展示了wave,令众人惊叹。朴信惠一登场,大家便大喊“合格”,但没有发表最终结果。

  BARO则通过了隐形摄像机的考验。他被问及是要选择和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允儿拍摄电视剧,还是选择《无挑》应援团的时候,虽稍有犹豫,但还是选择了《无挑》应援团。经过多轮测试,最终确定为应援团成员。

  另外,《无挑》的成员也分工合作,刘在石担任团长,卢弘喆负责服装时尚,吉负责主题曲编曲,郑亨敦则负责涉外工作。除此之外,丁一宇、BARO、朴信惠的合作也使“《无挑》应援团特辑”备受期待。bnt新闻/供稿 杨萌/文 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截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