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赴韩拍《我结》小希澈现身求抱

2014年04月04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雪芙 郭雪芙
小希澈现身求抱 小希澈现身求抱

  新浪娱乐讯 郭雪芙日前赴韩拍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与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假结婚,3日她现身媒体试映,也是第一次观看节目内容的她,看到自己与希澈的互动,不禁也靦腆大笑。

  她回忆两人互动,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不通,除了不熟又尴尬之外,因为不懂韩文常常鸡同鸭讲,她更大曝希澈欧巴的英文发音怪,所以就算用英文沟通也还是行不通。不过希澈扮老公时温柔体贴,连郭雪芙也讚不绝口,频频夸对方大方又贴心,但没让她动了真心,想要真结婚,等30岁以后再说。

  当天现场特地安排一名小男童扮“小希澈”现身,逗趣模样让在场所有人不禁大呼“好可爱”,就连女神郭雪芙也被融化,在旁一直逗小希澈玩。不过小希澈似乎是初见大场面,一开始不断闪躲,直到最后被郭雪芙手拿饮料诱惑,才大方地跨坐在她身上要玩抱抱,羡煞在场所有男性记者。

  郭雪芙为讨好“老公”希澈勤练韩文,到现在已能用猜的方式了解对方,她为了解彼此,将自己Dream Girls的照片与专辑送给希澈,不料他频夸李毓芬与宋米秦漂亮,对自己则搞笑摆出嫌恶的怪表情,让郭雪芙好气又好笑。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