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朴初珑童年照曝光 队内收入平分(图)

2014年04月16日16:4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MBALQ成员Mir和A pink成员朴初珑 MBALQ成员Mir和A pink成员朴初珑
《The Beatles Code 3D》 《The Beatles Code 3D》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团MBLAQ和A pink做客于昨晚(4月15日)播出的有线台Mnet节目《The Beatles Code 3D》。节目组为了证明两个团队有千丝万缕的关联,特地准备了Mir和朴初珑的童年照。小时候的两人模样相似像一对兄妹。

  他们还和足球运动员小罗纳尔多相似,看得众人哈哈大笑。朴初珑表示:“不是皮肤黑,而是晒黑了,去修炼会之后就变成了这样。”

  主持人神童(Super Junior成员)表示团队人气多集中在郑恩地和孙娜恩身上,其他成员解释道:“我们心中都有数,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都会好好努力,也许是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民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孙娜恩还表示:“我非常不喜欢听‘郑恩地和孩子们’、‘孙娜恩团’的称呼,每个人都会有机会,只不过时机不同罢了。”

  之后主持人由提及队内如何分配收入,成员们透露“即使是个人活动也会平均分摊”。神童说道:“那么可以不用互相嫉妒了,某个成员有工作时候那剩下的人就应该替她准备饭菜”。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