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搜查队》李顺载率队员搞笑登场

2014年04月16日17:1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花样爷爷搜查队》形象宣传照 《花样爷爷搜查队》形象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2日首播的有线电视tvN新剧《花样爷爷搜查队》公开了形象宣传照。在这张照片中,打头阵的演员李顺载一身风衣装扮,表情风趣幽默,这也预示着该剧即将展开地段轻松愉快的故事。

  李顺载身后独有的一张年轻面孔是与其他变身成花样爷爷的同龄朋友们融为一体的金希澈[微博],搞怪表情让人忍俊不禁。背带裤、条纹袜、草帽,一身时尚装扮的边熙峰则在剧中饰演潮人韩元彬。而剧中饰演女团A pink热血粉丝的张光则从头到脚一身粉色装扮。

  另外,警帽装点的别具风格的LOGO以及宣传语也格外引人注目。为了反应突然变身成爷爷的电视剧主题,电视剧制作方还特意将宣传标语中的70岁改写成29岁,笑料百出,也为该剧剧情的发展再添神秘色彩。

  该剧讲述了突然变成70代老人的年轻警察们与一名20代精英警察共同寻找还童方法的喜剧故事,将于5月2日晚9点50分首播,尽请期待。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