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朴春灿烈抛偶像包袱渐成家人

2014年05月12日11:1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Roommate》 《Roommate》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1日)播出的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oommate》里演员李栋旭[微博]、洪秀贤、徐康俊、朴珉宇、赵世浩、李素拉、格斗选手宋佳妍、歌手申成宇、女团2NE1[微博]成员朴春、女团After School[微博]成员Nana、男团EXO[微博]成员灿烈等十一名艺人成员分别成为Roommate成员,在同一屋檐下生活。

  十一名成员首次同聚一堂,显得十分热闹,非常接近现实生活。特别是个性十足的朴春十分引人注目。朴春还贴着经络贴膏,洪秀贤和Nana也纷纷表示“给我们也贴一个。”

  朴春还说“我本来就有点不懂礼貌”,还大胆建议这个屋子的大厨申成宇“为了料理,愿不愿意剃胡子?”结果申成宇剃掉了留了五年的胡子。

  申成宇却不讨厌朴春撒娇的样子,朴春还对申成宇说“像电影《大叔》里的元斌”,还把“高价”的喷雾乱喷一通。

  灿烈也十分活跃。灿烈在做EXO活动的时候一直很期待自己的室友会是谁,结果知道是申成宇就拍手叫好。虽然两人年纪相差很大,他却对申成宇很随和,又很有礼貌。

  申成宇担心灿烈忘记吃饭,特别为他准备了辣泡菜炒饭,实际上不能吃辣的灿烈流着汗水吃完了,还秀出钢琴弹奏。他还把自己作曲的歌曲给申成宇听,展现出对音乐的热情。申成宇前辈脸上一直荡漾着满足的笑容。

  李栋旭这个二哥的角色也引人注目。李栋旭还跟朴春开玩笑,显得十分调皮,但他还担心唯一不是艺人的老幺宋佳妍可能被疏忽,每次都互助照顾她,跟她聊天。

  其实很难跟艺人姐姐们搭话的宋佳妍经常自己看着手机,有点被忽略,李栋旭的照顾十分恰当,逐渐她也成为了大家族里的一员。

  洪秀贤和朴珉宇的暧昧关系也引人注目。洪秀贤曾向徐康俊表示好感,遭到朴珉宇忌妒,结果两人一起去超市购物,朴珉宇还酸酸地说“你怎么就只照顾徐康俊呢。”

  两人这样的氛围并未维持很久,洪秀贤的购物车差一点和别人碰到,结果他马上抓住对方的手腕保护,显得十分踏实,洪秀贤野心动地说“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洪秀贤也表现出爱酒的一面,吃炸鸡,还会用吸管喝香槟。

  这样的十一名艺人一起展现现实的生活,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未来他们将成为什么样的家族也令人期待。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