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Man》姜志焕演技爆发 剧情欲罢不能

2014年05月21日17:4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姜志焕 姜志焕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0日)晚间播出的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Big Man》第八集中,饰演金知革的姜至焕每当情感到达极致时均爆发出热烈而惊人的表演,演技令人刮目相看。

  仿佛将内心的感情原样转移到脸上和眼神中,激动的声线和行动,无一不让人觉得这并不是在演戏的姜志焕,分明就是真正的金知革,那个深爱家人却被其背叛、一瞬间失去家人的金知革。姜志奂的表情中,饱含了对欺骗自己的人的愤怒以及言语所无法表达的深深悲痛,令观众也不禁心痛起来。

  短短一集中,姜志焕将金知革对贤成一家的怨恨、失去珍爱的家人的悲伤与空虚感、不忘守护珍视的苏美罗(李多喜 饰)的全力挣扎,各种处于极端状态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之后,更是被正面评价道对角色感情的理解能力十分出众。

  同时,姜志焕了解到了整个事情的真相,并被姜东锡(崔丹尼尔[微博] 饰)的阴谋所害身负重伤,剧集结束在他从船上坠落的瞬间,令人无法不期待下一集的内容。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