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诱惑》变富婆“包养”权相佑

2014年06月06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崔智友和权相佑继《天国的阶梯》后,事隔11年将在新剧中再度合作。崔智友和权相佑继《天国的阶梯》后,事隔11年将在新剧中再度合作。
权相佑与尹恩惠将在剧中饰演破产夫妇。权相佑与尹恩惠将在剧中饰演破产夫妇。
尹恩惠尹恩惠

  信息时报[微博]讯 韩剧经典组合权相佑和崔智友[微博]于2003年的《天国的阶梯》中的一段苦恋,成功征服万千师奶与少女,“诚俊哥”和“静书”一别11年后,二人将合体演出下月首播的SBS新剧《诱惑》,在剧中要背妻卖身还债的权相佑,被崔智友饰演的多金富婆包养,据悉剧组待演出阵容落实后,还会到香港拍外景。

  权相佑上演“卖身还债”

  由37岁的权相佑担正的新剧《诱惑》,将于下月14日紧接《Doctor异乡人》时段播出,早前剧组方面已落实权相佑会饰演男主角车硕勋,女主角方面原锁定尹恩惠和《明成皇后》女星李美妍,不过近日女角人选方面就出现变化,电视台的相关人员透露崔智友将会接拍《诱惑》,并于剧中扮演财阀女。

  下周三踏入39岁的崔智友,当年与权相佑合作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该剧热爆亚洲,而权相佑饰演的“诚俊哥”和崔智友饰演的“静书”更成为经典梦幻韩剧组合,二人时隔11年后再度携手合作,绝对令剧迷惊喜。

  崔智友更会在《诱惑》中一改其清纯可人的形象,扮演魅力与霸气兼备的财阀女,并会在剧中以金钱利诱权相佑卖身还债,相信届时剧迷除了可欣赏权相佑秀肌肉之余,还能再睹“诚俊哥”和“静书”重聚的经典画面,至于二人是否有亲热床戏,则要等剧集播出后才知晓。

  3位大咖卷入三角恋

  虽然崔智友方面目前只承认有收到剧组的邀请,并强调仍在考虑阶段,但保持乐观态度,情况与另一女角、饰演权相佑妻子的尹恩惠口吻一样。但观乎以往例子,韩星多爱在成功签约后才承认演出,所以崔智友和尹恩惠只是还欠签约环节,二人的演出机会甚大,到时两女将周旋于权相佑之间,上演争仔大斗法。

  此外,《诱惑》剧组方面更透露待演员阵容确定后,会移师到香港进行拍摄工作,到时又必掀起追星热,齐齐寻找男神权相佑的踪影。东东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