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1/2的夏天》尼坤真实演技惹人疼

2014年06月30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坤饰演张灏 尼坤饰演张灏
尼坤 尼坤

  新浪娱乐讯 分别在厦门、希腊两大浪漫圣地取景拍摄的中韩合作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和各大视频网站同步热播。主角尼坤、蒋劲夫[微博]、徐璐、魏大勋等帅哥美女齐聚该剧,时尚靓丽的画面和青春积极的剧情在这个夏天带领大家重温自己美好的学生时代。

  尼坤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饰演的张灏是一名美籍华人,为了寻找爱情不远万里只身来到中国,和李修齐(蒋劲夫 饰)、马俊才(魏大勋 饰)结为好友,还参加了罗曼(徐璐 饰)组成的校内乐队。小伙伴们一起为梦想努力,最终让乐队登上了更大的舞台。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在网络上大获好评,仅播出三天,总点击率便已轻松过亿。

  在校园里有李修齐这样的“闷骚学长”,有马俊才这样的“萌贱学渣”,自然不能缺少可爱的“校园男神”。尼坤在首次在中国受邀出演电视剧并担任主角,饰演的便是这样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校园男神”。不但拥有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更重要的是性格活泼亲和,“必杀技”是见到比自己年长的女性就叫姐姐,哄得连食堂阿姨每次都给他加餐。课余时间努力打工挣学费和生活费,但总是用自己积极正能量感染身边人的张灏偶尔也有低落的时候,每当想起自己最初来到中国的理由-寻找在希腊一见钟情的女生舒晴(于文文 饰)时,尼坤一往情深的演技表现让观众们看得心痛不已,纷纷称赞尼坤演技自然感人。

  尽管这是尼坤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最开始因为语言的沟通也闹过不少笑话,但很快他就和剧组里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不但顺利完成拍摄,甚至可以用简单的中文和大家开玩笑。尼坤表示非常感谢这次电视剧,不仅让他积累了中国电视剧的演出经验,为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国观众献上一份好的作品,更重要的是让他在中国结识了众多的朋友。

  据悉,尼坤目前已紧锣密鼓的开始了他的第二部中国电视剧,而他所属的JYP娱乐公司将于8月30日在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举办家族演唱会JYP NATION in HongKong 2014“ONE MIC”。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