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新戏搭赵寅成惹粉丝吃醋 本人欣喜

2014年07月29日12:19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孔孝真担心《没关系,是爱情啊》的海报会让赵寅成的粉丝吃醋。 孔孝真担心《没关系,是爱情啊》的海报会让赵寅成的粉丝吃醋。
众主创 众主创

  由于现场汇集了来自中国的近30家媒体,韩国电视剧发布会破天荒改变了惯常流程,不仅安排双语主持,一众主演大玩心理测试,还把现场布置成了气球包围的梦幻模样,不过韩国经纪公司对艺人们的严格保护策略并没有因为中国媒体远道而来而有任何松懈,在现场群访环节,多名记者提问被翻译直接拦掉,其中包括本刊记者提出的问题,这个问题是——《没关系,是爱情啊》是韩国首部涉及心理医学剧,那几位主演在合作后,可不可以爆料彼此有什么心理小问题吗?就在一众媒体都感气馁之际,女主角孔孝真脱颖而出,先是直言自己和男神赵寅成的相遇实在太晚了,尔后还告诉中国记者其实她一点也不喜欢女神这个称呼!是的,你没有看错,她不喜欢大家叫她女神!她觉得自己就是邻家妹子啊!这个邻家妹子平时最大的爱好是织毛衣,最没想到的是,她对席卷亚洲的韩国主流爱情剧也有自己的吐槽,对挑戏有自己坚持的她,难怪可以在一众以谈恋爱为己任的女主角中崛起。

  南都娱乐:你此前的《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收视率都非常好,作为收视保证,接下一部新剧的标准是什么?

  孔孝真:说实话,看那些光讲爱情的故事,两人如何开始到交往再到开花结果之类的过程有点儿无聊,我不是很感兴趣。生活中的人常常会感到疲倦,我是希望接一些戏给他们带来希望、欢笑,给他们一些安慰。因为我自己从出道到现在一路走来取得成绩也是非常辛苦,算是感同身受,所以也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给他们带来积极希望,我就是用这个标准来挑戏的。

  南都娱乐:所以你知道你有个外号是“不败的神话”吗?这个称呼会不会让你暗爽?

  孔孝真:哈哈,当然喜欢,但……其实也很有压力,如果这次……失败了怎么办啊!不过反正我就是不喜欢看女主如何得到男主爱情的故事嘛,我热爱那些女主的成长过程,喜欢她们成长带来的正能量,可能也因为这个部分,大家会说是“不败”吧。

  南都娱乐:好奇怪,一般韩剧女主角只要做好谈恋爱一件事就好了,你干吗不愿意?上部片你是个吓死人的通灵者,这次又是个赋闲的精神科医生……

  孔孝真:哎呀,平凡的女生和一个帅气的男人谈恋爱这种事……我是不会选择的,我喜欢女性的角色是有存在感的,而且有自尊,这样角色就会比较特别,不过我也会想,为什么拍戏的时候我都这么辛苦呢?但……唉,也是我自己选的嘛。(笑)

  南都娱乐:可我听说这次你接下《没关系,是爱情啊》是因为赵寅成呀?所以到底是角色魅力打动了你还是赵寅成?

  孔孝真:确实这部戏有点不一样。以前我都是先确定要拍一部作品,然后才知道和我搭戏的男主角是谁,这次我们很早就开始沟通,无论导演还是编剧心里都已经有了演员的第一人选,所以我们这个团队被称作“梦幻组合”。赵寅成是我之前特别想合作的一个演员,当我知道是他来演,真的是松了口气,他可以跟我一起来分担收视压力了(笑)。当然了,我演的这个女生魅力非常大,我觉得任何一个女演员看到这个角色都一定会喜欢!

  南都娱乐:和赵寅成这样拥有超多粉丝的长腿帅哥偶像合作,是觉得爽还是有点担心粉丝吃醋?

  孔孝真:(偷笑)喜欢死了!说到长腿帅哥,其实上部戏苏志燮也是。不过我确实发现了一个问题,每次我跟这些男神合作,他们的粉丝好像刚开始都不喜欢我,唉唉唉。当然,每次剧集结束后粉丝们都会给我打气,有些还会说你们结婚吧,把剧中CP看得特别美好,但初期,真的真的,粉丝们一定会说,你们俩一点都不搭!这真的会让我有点伤心呢。特别现在这部戏,爱情部分超多的,还有你看这个海报拍得(指着赵寅成和孔孝真裸身盖棉被的画面),怎么办啊怎么办?!

  南都娱乐:没关系,你在微博也有强大的后援团!

  孔孝真:哎呀,提到微博,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最近一直在忙拍戏,又不小心受了伤,前不久韩国又发生了伤心的事(指沉船事件),所以那段时间也不太适合用微博和粉丝们互动,不过等这个戏播出,我应该会有机会和他们多聊聊。

  南都娱乐:不过我挺好奇,你的第一条微博内容竟然是在织毛衣,怎么会有这么“妈妈级”的爱好?

  孔孝真:哈哈哈,对的,只要天一变凉,一刮冷风,我就会喜欢织东西,因为我觉得织毛衣时很反复单纯的动作可以净化掉平时很多烦恼,是个缓解压力的好方法,织的时候就单纯在想织好后能送给谁呢,我很享受这过程。不过我也不是什么高手啦,复杂的衣服之类的我肯定不行,简单的围脖、帽子,还有宠物的衣服我都可以织出来。

  南都娱乐:所以……迄今为止都是你的宠物幸运地收到了你的织品礼物?

  孔孝真:哎呀,不止啦,我的狗狗们是收到了不少,我也给奶奶、妈妈织过袜子,还有朋友生日时我也送过毛线帽子。平时我自己也会戴上织好的帽子围巾上街啦。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孔孝真赵寅成粉丝吃醋欢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