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车锡勋不受刘世英诱惑 钟情妻子

2014年08月05日11:1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诱惑》剧照 《诱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4日)播出的韩国SBS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诱惑》第七集里,车锡勋(权相佑[微博] 饰)表示因刘世英(崔智友[微博] 饰)的表白而动摇,但他还说自己仍然爱着妻子-罗弘珠(朴河善 饰),理清了两人的关系。

  为购入M酒店联手的车锡勋和刘世英以会长的回忆作担保,试图与对方交涉。结果两个人到了江原道,为了完成牛骨汤,不得不度过一夜。

  一整夜促膝谈心时,刘世英终于向车锡勋表达了自己的真心。刘世英说“我喜欢车锡勋,因为喜欢,所以生气。比起完成的事情,未来要做的事情堆积如山,因为车锡勋先生,我一个都做不了了。总是想起,想起来还想见面,想见面就越来越想了解车锡勋先生。”

  刘世英还表示虽然知道这些行为不对,但还是情不自禁有这种反应,很对不起车锡勋和罗弘珠(朴河善 饰)。

  听到刘世英的表白,车锡勋也表达了自己的真心。他也对刘世英心动了,说“我也喜欢刘代表。总是想起,还想见面,很好奇,我也是一样的。”

  不过,车锡勋在这里划清了界限。向自己和刘世英表明“仅此而已。没有更深的感情。我身边有罗洪珠,而且我爱我的妻子。”

  在香港三天的诱惑,回国之后的偶遇等,刘世英和车锡勋总能想起彼此,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对此,刘世英直接表白了心意。而车锡勋也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了和妻子的承诺。

  本集快结束时,罗弘珠、姜敏宇(李廷镇 饰),车锡勋三人见面,让车锡勋开始怀疑妻子罗洪珠。

  罗弘珠因车锡勋和刘世英在一起,还不接电话十分失望,叫来姜敏宇,一起喝酒。这个场景被车锡勋的前辈(金亨范 饰)目睹,车锡勋也马上找到了两个人的宾馆房间,大发雷霆。

  经过这些,罗弘珠和车锡勋夫妇再次对彼此怀疑。刘世英对车锡勋,姜敏宇对罗弘珠已经产生感情的情况下,未来这个四角关系会怎样进展,备受观众关注。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诱惑车锡勋刘世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