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主持《我是男人》辛辣讨论男女话题

2014年08月08日17:5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我是男人》参演人员 《我是男人》参演人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新综艺节目《我是男人》今晚(8月8日)隆重开播,第一季将播出20集,每周选出一个主题,邀请相关男性观众参与,和明星嘉宾面对面交流。今晚首播主题为“万‘红’丛中一点‘绿’”。

  看点1. 两位演员&两位笑星的男男“基情”

  《我是男人》主持阵容有刘在石、林元熙、权伍中、张东民和许景焕,显少亮相脱口秀的演员林元熙和新主持人权伍中口无遮拦的19禁发言让节目备受关注。

  权伍中细心聆听了观众的故事,不管什么故事他都能用隐喻刺激大众想象力,获得大部分观众的支持,令队长刘在石大吃一惊。

  刘在石在录制途中评价权伍中和林元熙“两人是两边的外围球员”。而4月节目试播时,获得广大男性观众支持的张东民和作为女性观众代言人被男观众揶揄的许景焕的对立将如何展开,也是值得关注的看点之一。

  看点2. 观众的活跃

  录制“万‘红’丛中一点‘绿’”时邀请了男护士、男芭蕾舞者、男幼教、男美甲师、男性性教育讲师等参与,在他们的工作领域内,女性从业者远远大于男性,观众们纷纷大吐在“阴盛阳衰”的工作环境中遭遇的困难,引起了其他人的共鸣。

  试播节目中观众的活力也引爆火热话题,也让我们期待正式节目中他们的精彩表现。

  看点3. IU的率真谈吐

  IU作为首名嘉宾做客《我是男人》,豪爽公开女生们的秘密,听得主持人和观众惊讶不已。

  作为男性心目中的女神登场的IU惊讶于男生们透露的女生世界的秘密,同时还曝料了不少只有女生才知道的女生私密。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我是男人刘在石I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