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新剧公开唯美预告 与Krystal互生情

2014年08月29日15:2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Krystal1 Krystal1
Rain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以下简称《可爱的她》)公开了第二支预告片,强烈感性引起人们的热议。

  28日晚,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片尾播出的《可爱的她》第二支预告片中,以“被遗忘的爱情回忆”、“记忆中的爱情”、“请您倾听”的三色主题,交叉演绎了爱情所带来的伤痛的喜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第一支预告片相比,此次公开的第二篇预告更能感受到“如命运般降临的爱情”,Rain与Krystal面对如奇迹般降临的爱情不知所措的样子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外,电视剧《可爱的她》是一部以歌谣界为背景,讲述一对青春男女通过音乐互相抚平伤口并互生情愫的爱情喜剧,该剧将接档《没关系,是爱情啊》于9月17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可爱的她》预告视频/截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KrystalRain可爱的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