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4》张佑荣朴世英挑战滑翔伞

2014年08月29日17:3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2PM成员佑荣和朴世英挑战滑翔伞 2PM成员佑荣和朴世英挑战滑翔伞
朴世英和2PM成员佑荣 朴世英和2PM成员佑荣
朴世英和佑荣 朴世英和佑荣
挑战滑翔伞 挑战滑翔伞

  新浪娱乐讯 明日(8月30日)即将播出的韩国MBC TV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4》讲述2PM成员佑荣和朴世英暑期休假的故事。

  朴世英希望玩滑翔伞,于是两人费尽千辛万苦爬到山顶,并成功地在天空翱翔,佑荣还在天空中用对讲机向朴世荣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然而,佑荣和朴世英却遇到了另外一个危机——因为玩滑翔伞,两人的休假费用没剩多少了。两人在当天剩余的时间里到处寻找住宿地,看到被旅游旺季抬高的价格而大惊失色。

  之后,两人来到民宿店寻找价格低廉的下榻地点,见到店主后向其解释自己囊中羞涩的状况,一脸的可怜。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朴世英张佑荣我们结婚了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