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钟国热力助阵中国版《跑男》引期待

2014年09月01日16:1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钟国 金钟国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将作为特邀嘉宾出演中国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8月29日,金钟国参加了《奔跑吧兄弟》在杭州的录制。节目相关人士表示“本周金钟国还将飞往中国进行节目录制,《Running Man》的其他成员们也对中国版节目抱有很大的关心和期待。”

  据悉,《奔跑吧兄弟》由邓超、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及Angelababy一同出演,节目模式完全按照韩国版来录制,每期都有嘉宾出演,然后分成两队进行撕名牌竞赛。预计将于10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金钟国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