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南智贤不忘初心 感谢挫折一路向前

2014年09月01日16:5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南智贤 南智贤
感谢挫折 感谢挫折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南智贤,屏幕形象与真人差异甚大,屏幕中她人小鬼大古灵精怪,而现实中则文静清纯,对于“屏幕和真人差异很大”这样的话她并不陌生。

  KBS 2TV的新周末剧(周六周天播出的剧集)《家人之间何必这样》中,南智贤扮演姜瑞蔚一角。《家人之间何必这样》是一部讲述一辈子只为子女而活的父亲为了改变子女而进行了“不孝诉讼”,包含着家人之间的感恩与歉意的作品。

  #“为了熟练的掌握忠清道方言特意去了忠南道洪城”

  南智贤在《家人之间何必这样》扮演了一位为了遵守12年前和救了自己的车达奉的结婚约定而来了首尔的乡下少女。因为一个少年时期的约定就来到首尔的少女,这样的角色充满浪漫的同时又脱离现实。南智贤做了很多关于姜瑞蔚的角色研究。她表示“姜瑞蔚是反映了编剧幻想的孩子。编剧说这是包含了许多成年人喜欢的孩子形象。最初我也曾有过‘真的很厉害啊’这样的想法。也会感叹怎么会有如此单纯如此勇敢的人呢。但是看久了就会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

  剧中只有姜瑞蔚一个人使用忠清道方言,因此在其他的人都使用普通话的氛围中,她的方言显得更为突出。她觉得辛苦的是“现场除了我之外没有人使用方言”。

  南智贤为了学习忠清道方言下了很大的功夫,也经常观看样片检查自己的表现。“《家人之间何必这样》的编剧的故乡也是忠清道的,所以从编剧那里直接学习到很多东西。并且由于电视剧中姜瑞蔚的设定是忠南洪城人,我也亲自去了那里与当地人交流的同时学习方言。并参考了电影《奔跑吧乌龟》中金允锡前辈和《真是好时节》尹汝贞前辈的语音腔调。”

  她在剧中与两位花美男搭档演出,一个是扮演姜瑞蔚的命中注定对象车达奉的朴炯植(帝国之子成员),一个是车达奉的朋友尹恩浩(徐康俊 饰)。南智贤对于和因综艺节目成为当红炸子鸡的朴炯植和年下男风向标的徐康俊的合作,感到幸福的同时也有着压力。“剧中合作最多的两位因为人气很高所以有小心翼翼的部分。感谢的同时当然也会有费心的地方。即便如此因为年龄相近的关系,三个人很合得来,也经常开玩笑。”

  #“现在想到《善德女王》带来的萎靡不振十分感激”

  南智贤因在5年前MBC TV的电视剧《善德女王》中扮演德满的童年时期被人们熟知。在这部平均收视率40%的剧中她展示了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演技,广大观众的高度期待却给她带来了沉重的责任感。

  南智贤在《善德女王》之后陷入了对新作品的苦恼,“之后想要呈献给观众更好的样子,不可以再次展现差不多的角色。当时陷入了萎靡不振之中。但是在《善德女王》中的各种经验也对我有着很大的帮助。”

  年纪轻轻的南智贤需要考虑别人在大学毕业时才会苦恼的事情,最终她得到的结论是“跟随着年龄的脚步慢慢的行走吧”。选择姜瑞蔚的原因是这个角色对于现在临近20岁的她来说非常合适。“我也知道儿童演员的身份对于得到姜瑞蔚这个角色是有所帮助的。所以比起要摆脱儿童演员演技的压力来说,更多的是要做好长远配合作品的想法。”展示了想要脚踏实地地前进的抱负。

  #“虽然梦想着樱花节和悠闲时光的大学生活”

  1995年出生的南智贤现就读于西江大学的心理学系。以儿童演员身份生活的她也从未耽误过学业。而对于“大学生活如何”这样的提问,她回答“与高中没有太大的差别,非常舒服的适应了。在高中时期,一般人都会想去大学之后做很多事情。但是我似乎没有特别想做的。仅仅是想和朋友们一起去樱花节,没有课的时候在学校里安静的享受空闲时光,也曾期待着大学会和为了平衡学业和演戏的高中时期不同,但是现实却是为了作品不得不选择休学。”

  二十岁的南智贤比他人更早地选择了自己的路,她今年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家人之间何必这样》能够圆满杀青。当被问及“没有恋爱的计划吗?”时,她用从出生起就开始单身的答案岔开了话题。“我的理想型是非常会说话的人。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的话就更好了。希望在集中于自己的事情之时非常帅气的同时日常生活中也有着和孩子一样的面貌。有着反转魅力的男人,不是很有魅力吗?”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南智贤家人之间何必这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