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TTS吃相大公开 泰妍感慨世事难料

2014年09月01日17:4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TTS 少女时代TTS

  新浪娱乐讯 1日,韩国真人秀节目《THE TaeTiSeo》公开了即将于2日播出的节目预告,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预告中,泰妍、 Tiffany、徐贤各自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吃货”本性,全然不顾偶像形象的吃相引得在场人们笑声不断。

  接着,三人坐在一起小酌一杯聊起天来。从出道至今,成员们给人们的感觉像家人一般,泰妍说道“说真的,我没有想到我们会走到一起”,一边的徐贤也表示赞同道“我也是”,泰妍为何发出如此感慨呢,让大家充满了好奇。

  此外,《THE 泰蒂徐》是一档明星生活写实性节目。从泰蒂徐的化妆到造型,包括参加活动和日常生活等都将全面公开。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泰妍TT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