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收视创新高 权相佑展双重魅力

2014年09月02日11:4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诱惑》权相佑展柔情霸气双魅力 《诱惑》权相佑展柔情霸气双魅力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诱惑》于1日晚播出第15集,权相佑[微博]展现了温柔浪漫及霸气冷酷的双重魅力,助该剧获得了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并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2日,据电视剧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Korea统计数据显示,1日晚播出的《诱惑》全国收视率为11.3%,比前一集收视率10.0%高出1.3%,排名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并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1日晚播出的第15集散发出权相佑饰演的车锡勋一角的无限魅力。因为对世颖(崔智友[微博]饰)的爱而细心呵护,浪漫柔情令人动容。相反,对于瞒着前妻红绸(朴河宣饰)劈腿的民宇(李廷镇饰)挥拳警告的样子充满了霸气魅力。

  此外,1日播出的《诱惑》展现了锡勋与世颖、红绸与民宇间逐渐产生裂痕的复杂关系,细腻展现了夫妇间摩擦出的爱情与误会、以及面对离别时角色的心理活动,令观众深陷其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诱惑》第15集/图

文章关键词: 权相佑诱惑崔智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