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夜人日志》丁一宇允浩联手降魔引期待

2014年09月16日09:3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巡夜人日志》剧照 《巡夜人日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5日)播出的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巡夜人日志》第十三集里,李麟(丁一宇[微博] 饰)劝桃夏(高胜熙 饰)和姜茂锡(郑允浩 饰)成了巡夜人。

  李麟得知师潭(金圣武 饰)成了昭格署提调米,崎山君(金兴秀 饰)的心腹之后,终于有了危机感。师潭过去曾害死他的父母,他也是招魔让许多百姓丧命的罪魁祸首。

  李麟对崎山君建议说“不要和师潭太近。他不行。”但崎山君没有听取他的建议。更严重的是,师潭已经动员了病魔,召集了鬼魂,治好了巨蟒,准备升天。

  为了阻止巨蟒升天和病魔,李麟决定组成巡夜人组织,为此说服了茂锡。不相信有鬼存在的茂锡开始拒绝了李麟的建议,后来看到桃夏入了妹妹的魂,终于改变心意了。他开始相信鬼魂的存在了。

  打退鬼魂需要很多人,一开始拒绝李麟的巡夜人统领赵尚宪(尹泰荣 饰)看到李麟说服了两人,终于决定让三人成为巡夜人。

  三个人都各自拿到了武器,为了让武器进入自己的心理,在胳膊上烙下印记,完成了仪式。三人终于成了新的巡夜人,开始退除病魔,这个魔鬼正想等清水大妃(徐宜淑 饰)病逝之后,占领大妃殿,掌握权力。

  李麟用护符成功驱走了祖母身上的鬼魂。《巡夜人日志》第十三集好像就这样告一段落了,但鬼魂开始攻击了茂锡的妹妹仁华(金素妍 饰)。快要结束的时候,桃夏也被攻击,倒在了地上,增添了紧张感。

  李麟、茂锡、桃夏三人成为巡夜人之后,是否会成功守住变成恶鬼的仁华,驱走病魔,以及组织师潭的诡计,令人无比期待。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巡夜人日志丁一宇允浩高胜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