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惊喜出演《可爱的她》角色成谜引期待

2014年09月16日09:5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宋茜 宋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微博]出现在了SBS电视台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的拍摄现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可爱的她》播出在即,宋茜为了应援Krystal而友情出演。公开的剧照中,宋茜身着时尚礼服以优雅的姿态登场。至于她将饰演怎样的角色,到目前为止神秘的面纱仍未揭开。在舞台上具有压倒性魅力的宋茜在剧中将有怎样的表现,更加引起了人们的好奇。

  此外,《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是一部以歌谣界为背景,讲述一对青春男女通过音乐互相抚平伤口并互生情愫的爱情喜剧,将于17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隋雪松/文 A Story/图

文章关键词: 宋茜可爱的她krystalrai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