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等惊喜出演《两天一夜》挚友特辑

2014年09月17日15:5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赵寅成、金济东、千明勋、Roy Kim齐上《两天一夜》 赵寅成、金济东、千明勋、Roy Kim齐上《两天一夜》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7日),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制作组在官方脸书(facebook)上公开了超豪华嘉宾的剧照 。

  将于9月21日播出的《两天一夜》“挚友特辑”从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原因正是在于这些超豪华嘉宾。照片中可以看到赵寅成、金济东、千明勋、金基邦、Roy Kim等,他们呈现一种微妙的氛围,令人好奇,到底是谁作为谁的挚友来参加节目。

  究竟这些作为《两天一夜》成员们各自的“挚友”而被邀请来的人们,能否平安度过这两天一夜的时间,引起关注。而他们在节目中又将展现什么样的反转魅力,节目播出就可见分晓。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两天一夜金济东千明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