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赵寅成拥抱金济东基情四射

2014年09月29日16:3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两天一夜》 《两天一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公开了将于10月5日播出内容的预告照片,赵寅成一脸害羞地从后边抱住金济东,让观众们充满了好奇。

  照片中,赵寅成从后面抱住金济东,脸上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而金济东也对赵寅成突然的拥抱感到意外,边说“别抱我~”想要挣脱赵寅成的怀抱,但是脸上分明是享受的表情,言行不一致的行为引得大家笑成一片。

  此期的《两天一夜》中,成员们各自邀请自己的至亲好友一同出演。在节目录制中,作为车太贤好友出演的赵寅成和作为金钟民好友的金济东之间的亲密互动羡煞了旁人,也让观众对此期节目更加充满了期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两天一夜》脸书/图

文章关键词: 两天一夜赵寅成金济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