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亏利特主持差 与刘在石比较引不满

2014年10月08日10:2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始源 始源
强仁 强仁
利特 利特

  新浪娱乐讯 8日,韩国MBC电视台节目《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将播出Super Junior特辑,强仁、始源、利特、银赫出演,队友间吐槽连连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对在不久前退伍重新开始进军综艺界的利特,主持人问其他成员“你们都说利特主持没意思,是真的吗?”始源说道“利特主持变味了”,银赫也补充道“利特原来就没意思”,面对队友的吐槽,利特镇定的表示“我原来虚的部分太多了”,队友间毫无间隙的玩笑引得大家大笑不止。

  此外,成员们将利特与刘在石作比较,却引起了节目主持人的不满,利特重新回归主持界仍需不断努力。该期节目以出道十年的Super Junior为主题,录制期间成员们互曝猛料,为大家奉上更多精彩内容。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MBC/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利特始源刘在石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