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赞刘亦菲 称其是最想合作的女星

2014年10月20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钟硕 李钟硕

  新浪娱乐讯 19日,李钟硕来京举办粉丝见面会。近年,他因主演韩剧《听见你的声音》和《Doctor异乡人》迅速走红,新剧《匹诺曹》中,他将继《听声》之后再次饰演超能力少年。采访时,自称面对媒体就有些羞涩的“二硕”表示希望有机会和刘亦菲合作,觉得她长得很漂亮。

  采访中李钟硕透露,新剧《匹诺曹》即将播出,自己在剧中将继《听声》之后再次饰演超能力少年,希望粉丝和观众能多多期待与支持。拍完《匹诺曹》后,他还会考虑来中国拍戏,目前正在挑选剧本;被问最想和哪个女演员合作,他立马说出了刘亦菲的名字,并夸赞对方很漂亮。(南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刘亦菲匹诺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