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2》大谷亮平学唱Trot赢掌声

2014年10月20日17:0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Roommate2》 《Roommate2》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19日)播出的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oommate2》中,日本演员大谷亮平从笑星赵世浩那里学到歌曲,演唱了韩国Trot《我的年纪怎么了》。

  节目里,迎秋特邀客人为god成员Danny安、蔡妍、李国珠,和成员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大家正开心的时候,亮平问道“在会餐或聚会的时候,唱什么歌比较好?”赵世浩回答说“有一首长辈们喜欢的歌曲。”然后介绍了歌手吴胜根的《我的年纪怎么了》。赵世浩把歌曲传授给了亮平,亮平十分关注,开始跟着唱。

  看到亮平这么努力,赵世浩也起劲儿了,说“你在很多婆婆面前演唱这首歌,她们都会一起挥手。”十分搞笑。

  《Roommate2》成员们的爱犬黄瓜突然生病住院了,但马上恢复了。赵世浩在这时对成员们说“大家先坐下,看完这个再走。我有准备好的。”

  李国珠先介绍说“告诉大家黄瓜现在很好,接下来有请大谷亮平为我们来一首。”于是大谷亮平勇敢挑战。

  在成员们的关注下,亮平准确发音,尽情演唱了《我的年纪怎么了》,结果成员们都很惊讶,说“他真的是日本人吗?”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roommate2大谷亮平赵世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