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夜人》杀青 丁一宇送剧组香薰蜡烛

2014年10月22日17:4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丁一宇为工作人员全体送上礼物 丁一宇为工作人员全体送上礼物
《巡夜人日志》剧终 《巡夜人日志》剧终

  新浪娱乐讯 前日(10月20日),韩国演员丁一宇[微博]在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巡夜人日志》剧终之际,为150名左右的全体工作人员送上香薰蜡烛小礼物,让最后一天的片场十分温馨。

  这些香薰蜡烛是丁一宇为了向一同拍摄24集电视剧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亲自准备的,嗨在片场对工作人员们一一感谢并送上礼物,多少安慰了剧终时分的遗憾心情。

  丁一宇方面相关人士称:“刚刚过去的四个月间和工作人员们一起熬夜工作、同甘共苦,不知不觉感情也变深了。为了向最辛苦的工作人员们表达感谢,丁一宇很久以前就考虑准备什么样的礼物了。”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丁一宇巡夜人日志剧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