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企划特辑 成员担节目制作人

2014年10月29日16:3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无限挑战》成员 《无限挑战》成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成员们(刘在石、郑亨敦、朴明秀、郑俊河、卢弘喆 、HAHA)将挑战特别企划节目,亲自参与节目制作,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上期节目中,成员们两人一组接到了企划节目的任务。在此次特辑中,成员们将亲自完成节目的企划、嘉宾邀请、拍摄等全部制作过程。

  成员们的节目主题也各有特色,成员刘在石和郑亨敦以挑战极限工作的“极限打工”为主题,成员朴明秀和郑俊河则以80、90年代歌手们华丽的回归为主题,而成员卢弘喆和HAHA则会挑战新概念的搞笑艺人选秀节目。各自努力准备着的成员们还将接受四位专家的冷静点评。

  此外,上期预告片中刘在石和郑亨敦还拜访了歌手李孝利的家,刘在石和李孝利重聚也引起了观众们的期待。该期节目将于11月1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MBC/图

文章关键词: 无限挑战制作人刘在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