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钟铉为《美女的诞生》演唱插曲

2014年10月31日17:2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SHINee成员钟铉 SHINee成员钟铉
SHINee成员钟铉 SHINee成员钟铉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钟铉为SBS TV新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美女的诞生》演唱OST《SHE》。

  电视剧《美女的诞生》由演员韩艺瑟和朱相昱主演,OST的第一位演唱者就是SHINee成员钟铉。钟铉演唱的这首《SHE》节奏强调律动感,让人听了想随之起舞,与主唱略带清凉感的嗓音搭配和谐,表现剧中最为激动而开心的时刻。

  制作公司Donuts Entertainment表示:“钟铉嗓音甜美,与剧中临死之前接受整形手术变成美女、重获新生的莎拉(韩艺瑟 饰)的角色十分合拍,将剧中的情绪很好地传递了出来。”

  《美女的诞生》讲述美女外表、大婶内心的女生身上所发生的爱情故事,将于明日(11月1日)晚间9点55分首播。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HINee钟铉美女的诞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