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张娜拉等晒合影 重续12年友谊(图)

2014年11月04日16:4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新男生女生向前走》演员们 《新男生女生向前走》演员们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郑泰宇今日(11月4日)更新个人Instagram,公开了时隔12年再聚首的人气情景剧《新男生女生向前走(New Non Stop)》演员合影,勾起不少网友的回忆。

  “男生女生向前走”系列于2000年5月开播,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之后乘胜播出了《新男生女生向前走》和《男生女生向前走3》等。李珍妮、杨东根、赵寅成、张娜拉等人都曾出演过。而该系列也于2005年播出第5季之后落幕。“男生女生向前走”系列被影视圈称为“龙门”,造就了不少明星。

  郑泰宇在Instagram中写道:“时隔12年我们再聚首,除了在天堂的郑多彬姐和在美国的金静华以外,大家都来了。我们回忆过去聊了很久,朴京琳、杨东根、金英俊、赵寅成、张娜拉、郑泰宇。”申尚旻/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张娜拉赵寅成新男生女生向前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