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卢洪哲酒驾退出节目 网友反应不同

2014年11月10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洪哲 卢洪哲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卢洪哲8日凌晨被警方查出酒驾后宣布将退出《无限挑战》节目。

  据首尔江南警署工作人员透露,警方在8日凌晨1点左右进行酒驾检查时发现卢洪哲涉嫌酒驾,卢洪哲当时承认自己喝了酒但拒绝进行呼气检测,主动要求进行监测数据更准确但耗时更久的抽血检测。第二天,卢洪哲就通过MBC电视台公开道歉并宣布自己将退出《无限挑战》节目。

  对于卢洪哲将退出《无限挑战》的消息,韩国网民们分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立场,赞成卢洪哲退出节目的网民们表示,违法后必须要承担相应的后果,而反对卢洪哲退出节目的网民们则主张阴谋论,称卢洪哲酒驾事件是政府试图废除《无限挑战》的阴谋。

  首尔江南警署已将卢洪哲的血液样本送往了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化验,并将在化验结果出炉后再决定对卢洪哲的处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卢洪哲酒驾无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