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3千万片酬搭档唐嫣出演中国剧

2014年11月10日17:3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Rain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确定将出演中国电视剧《克拉恋人(Diamond Lover)》,出演片酬更高达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300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10日,Rain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表示“《克拉恋人》由曾被韩国翻拍的台湾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铭章导演执导,在剧中Rain将饰演世界顶级钻石公司总裁、完美‘冷都男’萧亮一角。”剧中萧亮是一个完美的绅士,但却又是对所有利益得失都斤斤计较的完美主义者。Rain还将在剧中与人气女演员唐嫣搭档,让人倍感期待。

  同时公司还表示“考虑到Rain在中国超高的知名度和人气,此次出演的片酬为60亿韩元。”下月初开始Rain将先后前往中国上海、南京、韩国首尔、比利时等地进行拍摄。

  此外,Rain之前主演的《对我而言,可爱的你》在上周播出了最后一集,该剧在中国内地有着很高的人气。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Rain唐嫣克拉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