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阿娘》与情敌争申敏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1:44  bnt新闻
李准基与延宇振同时爱上阿娘 李准基与延宇振同时爱上阿娘
李准基 李准基
延宇振 延宇振
《阿娘使道传》剧照 《阿娘使道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26日)播出的MBC水木剧《阿娘使道传》中,同时爱慕阿娘(申敏儿饰)的银悟(李准基(微博)饰)和朱月(延宇振饰)正式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战。

  剧中,银悟一直怀疑不断接近阿娘的朱月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被阿娘告白遭拒后,银悟看到了阿娘凝望朱月的样子时非常愤怒且感到很压抑。当阿娘责问他为何总是躲避自己时,银悟终于吐露真心说道:“因为不知道该怎样对你所以才躲避你。虽然向你承诺会让你安心,但事实上并不简单。我好不容易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可当看到你看朱月时的样子我就情不自禁,无法控制自己”。

  接着他发泄着一直以来压抑的情感说道:“因此对当晚的事情感到很后悔。即使你说不行也该赖着你,说跟我不是相同的心意也不该轻易相信,即便那是你的真心也应该无视掉,可我并不能那样做。明明答应让你安心地升天,又不能现在再来反悔,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如何面对你。为什么如此复杂。”说完便转身离开。

  正好此时,朱月来找阿娘碰见了即将离开的银悟。当朱月邀请阿娘跟自己离开一下的时候,已走到门口的银悟突然返回替阿娘拒绝,两人针锋相对的眼神充满了愤怒和霸气,如同两只为争夺伴侣的雄狮。

  此外,当日剧情结尾的片段中,预告了银悟抱着阿娘说:“以后开始想抱就抱,想抓就抓”的画面和红莲(姜文英饰)放出恶鬼准备抢夺阿娘的紧张剧情令人期待不已。bnt新闻(微博)/供稿 杨兰/文 MBC/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