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开生面的韩剧爱情《火鸟》超人气重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9:48 新浪娱乐
别开生面的韩剧爱情《火鸟》超人气重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别开生面的韩剧爱情《火鸟》超人气重播(组图)

别开生面的韩剧爱情《火鸟》超人气重播(组图)

  “火鸟,是住在阿拉伯沙漠中传说的鸟,生存六百年后,在沙漠中堆积香木,利用太阳的光线将它点燃,然后拍动翅膀让火燃烧,再将自己投身火海自尽,但是从灰烬中会诞生出小火鸟……”韩剧中的爱情总是让我们唏嘘不已,逃脱不了宿命的纠缠和悲剧的结尾。《火鸟》却与众不同,诉说了一个爱与牺牲后学会释然得到幸福的故事,在星空首播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故事叙述了从小身为孤儿的世勋(李瑞振饰)虽然生活艰辛,但有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并为之不懈努力着。然而有一天遇上了一个与自己完全属于不同世界的女人——智芸(李恩珠饰),面对她义无反顾的爱,他终于打开了自己的心门。然而智芸最终离他远去了。为了忘却往事,世勋孤身一人来到美国,经历了重重苦难,几年后再次出现在了智芸的面前,而这时他的身边已有了因为责任而在一起的女友美兰(郑惠英饰),而智芸的身边也有了风流倜傥的政民(Eric饰)的追求。再次相遇,彼此得结局变得充满了变化。其中,充满了人性的懦弱和妥协,也夹杂着很多秘密与阴谋,颇俱看点。

  两世人生的李恩珠

  在剧中,李恩珠扮演了女主角智芸,她从一个少不更事,无所畏惧的富家女成长成一个承担生活的重量和爱情的负担的成熟女人,完成了一次人性的蜕变,了悟了爱与牺牲的关系,是剧中真正的火鸟。

  而作为扮演者李恩珠自己却无法处理自己和压力的关系,由于抑郁症的困扰,最终选择了自杀这条不归路。在她死后,其死因更引起了广大影迷和媒体的猜测,还构成了所谓的“李恩珠效应”,在韩国演艺界引起了一连串的思考。《火鸟》作为她在生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Eric VS 徐民政 另类王子故事

  家族企业的继承人,英俊的流浪王子,运动万能的健将,名校毕业的才子,徐民政毫无疑问是一个现代世界中的王子,就连爱上灰姑娘这个桥段也和童话一无二致。只是这个灰姑娘是一个曾经离婚的30岁女子,而自己的父亲和灰姑娘家道中落有着直接的关系,灰姑娘更没有演绎一见钟情,永远幸福的故事,这个王子并不好当。

  相较而言,民政的扮演者Eric是神话组合的一员,金喜善的绯闻男友,在星空十一月中播出的《新进职员》中就曾经有过出色表现。在《火鸟》中更是将收视率一下子提高了十个百分点的功臣。尽管如此,Eric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朴实的大男生,虽然唱起歌来得心应手,在演戏方便却还存有许多青涩之处。在出演《火鸟》中就遇到了一场吻戏NG二十几次的惨况,在李恩珠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后,被戏称为依靠口水帮李恩珠提高歌技。

  合理的丑男当道——李瑞振

  说李瑞振是丑男,可能会有一大帮的fans跳出来,但是在满地型男帅哥的韩国演艺界,李瑞振确实不是一个外貌出色的演员,他的魅力更多的体现在他的男人味上。剧中他扮演的世勋从一开始的一个普通职员到后来的成功企业家一直都是一个坚毅、敢于承担责任的角色,无论是对智芸还是美兰,他都同样的想要负责,结果当然只能是成就一方兼且成全自己。这样的世勋让人心疼又生气,怪不得剧中的两个出色女子都无法对他释怀,酿成了一个不是悲剧的悲剧,其中的种种只有看过才能体会。

  委婉的生命旅程,爱的探询和牺牲,充满了冲突与委屈,《火鸟》带你领悟爱和生命的真谛,了解释然后的天空。11月29日起,星空亚洲风剧场7点档,《火鸟》等待带你飞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