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伟大的遗产》金载沅韩智敏吻戏终成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59 新浪娱乐
《伟大的遗产》金载沅韩智敏吻戏终成功(组图)

吻戏NG频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伟大的遗产》金载沅韩智敏吻戏终成功(组图)
吻戏成功拍摄

  新浪娱乐讯 金载沅和韩智敏的吻戏终于在几次NG之后成功了。

  KBS2电视剧《伟大的遗产》6日迎来了金载沅和韩智敏的首场吻戏。

  6日清晨在仁川一所幼儿园拍摄的吻戏中因为彼此的尴尬NG了几次。因为NG韩智敏似乎变得更加的紧张,这时金载沅开着玩笑缓解了紧张的气氛。

  金载沅问导演:“吻戏要用什么方式的呢?”导演回答:“就用法国式吻吧,别害羞,深情一点。”对此,金载沅半开玩笑的说:“法国式吻是吧?就是那个浪漫的吻,我是想温柔的去吻,但是智敏却要我来个热吻。”

  这天的吻戏结束后随着金载沅的爱情告白接下来的剧情将变得美丽甜美。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