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引进日剧《牡丹》 被曝剧情乱伦变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47 星辰在线
央视引进日剧《牡丹》被曝剧情乱伦变态(组图)

大肆渲染两姐妹的爱情

央视引进日剧《牡丹》被曝剧情乱伦变态(组图)

这还是比较含蓄的暴力图片

央视引进日剧《牡丹》被曝剧情乱伦变态(组图)

这是观众截下的中央电视台的图片,紧接着就是两姐妹上床的剧情

央视引进日剧《牡丹》被曝剧情乱伦变态(组图)


  (星辰在线记者丁虹 特约记者 隆准 报道) 去年日剧《白色巨塔》播出创下高收视率后,央视近日又悄悄把日剧《牡丹与玫瑰》推到晚间档,但《牡》剧开播伊始就引发一片质疑,昨日有重庆观众称《牡丹》剧情涉及姐妹相爱等违反伦理内容,央视播出该剧简直不可思议。

  剧情 姐妹相恋匪夷所思

  本月15日起,央视8套在《海外剧场》每天三集开播日剧《牡丹与玫瑰》。几天下来观众议论纷纷,有观众李科告诉星辰在线记者称,该剧在台湾地区已播过,“看了剧情,吓了我一跳!”剧中牡丹与玫瑰本是亲姐妹却互不认识,“妹妹玫瑰把姐姐牡丹赶出去后,又对牡丹产生了强烈的思念。姐姐举动也不正常,当妹妹为自己失明后决定照顾她一辈子,不许任何男人干涉她们的生活。”

  评论 剧情暴力加变态

  对于《牡丹与玫瑰》,央视并没有大张旗鼓宣传,只在央视官方网站上有过简单图片介绍,称这对姐妹“一个为了对方,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一个则是自我中心,容不下对方的存在。”但记者调查得知,去年年底该剧曾在台湾JET电视台播出,被当地观众评为“亲情伦理大悲剧与互虐式的姊妹爱”。台湾网友称剧中妹妹“一会儿是姐姐叫人轮暴妹妹让她无法结婚,一会儿是妹妹抢走姐姐的丈夫,到后期更陷入丧心病狂的状态,这对花朵姊妹居然接吻。真是又暴力又变态的剧集!”

  解释 央视播出有适当删节

  记者昨晚致电央视国际部,其《海外剧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牡丹与玫瑰》在央视播出比在日本播出时减少了十分之一的内容,一些不好的画面与情节都已作过删节。”不过对记者询问对姐妹相恋剧情是否作过处理,他表示这需要“观众自己去看”。而北京电视周刊编辑郭大志表示,央视播出的肯定不会是原版,“因为《海外剧场》有时候出于资金限制,引进的并不一定全都是大剧和新剧。”据记者统计,经删节后,央视播出该剧已经比原版删掉了15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