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城绯闻》公开海报 高恩娇媚智敏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9:33  新浪娱乐
组图:《京城绯闻》公开海报高恩娇媚智敏清纯

四位主演

组图:《京城绯闻》公开海报高恩娇媚智敏清纯

韩智敏与姜智焕

组图:《京城绯闻》公开海报高恩娇媚智敏清纯

韩高恩与柳镇

组图:《京城绯闻》公开海报高恩娇媚智敏清纯

韩高恩古装娇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智敏、韩高恩、江志焕、刘镇主演的KBS 2连续剧《京城绯闻》,在庆尚南道以庆尚夜景为背景拍摄的海报公开,引起了网民的火爆反应。

  连续剧《京城绯闻》四大主演在海报中,充分体现了剧中主演的形象气质。在剧中饰演当代最豪华料理店《名宾馆》知名艺伎车松珠的韩高恩,以华丽韩服和性感晚礼服展现人物的娇媚性感。

  在剧中饰演京城鼎鼎大名的花花公子单宇焕的姜智焕,展现了1930年代最为时尚的大少魅力。柳镇则饰演东京留学回来后身居朝鲜总督部报安科升职最快的朝鲜人李洙贤,以白色西装展现出了冷酷帅气的留学派魅力。在剧中饰演具有朝鲜最后一个女人之称的韩智敏则始终以白加黑传统裙拍摄海报。

  连续剧《京城绯闻》是一部以1930年代京城为背景,讲述当代青年抗日斗争故事的时代剧。而事实上1930年的京城因有名画家及文人组成的招牌审议委员会,因此街头每个店铺的招牌都富有独特的艺术性,让人赏心悦目。不仅如此因为20年代后期日光灯进入到当时的朝鲜,因此华丽的夜景让人惊叹不已。

  连续剧《京城绯闻》摄制组凭借招牌专家之手专门打造了120多个当代风格的招牌,再现了当代叹为观止的华丽夜景。连续剧《京城绯闻》将于6月6日开播。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