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韩星吴志浩当众解衣露胸肌 单臂吊起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8:43  新浪娱乐
组图:韩星吴志浩当众解衣露胸肌单臂吊起主持

吴志浩单臂吊起女主持蔡灿得

组图:韩星吴志浩当众解衣露胸肌单臂吊起主持

吴志浩解衣

组图:韩星吴志浩当众解衣露胸肌单臂吊起主持

蔡灿得给吴志浩擦嘴

组图:韩星吴志浩当众解衣露胸肌单臂吊起主持

《幻想情侣》男主角吴志浩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台北,韩剧《幻想情侣》男主角吴志浩今天一现身记者会,就让主持人─超级大粉丝蔡灿得兴奋得不能自己,她频频夸赞吴智昊可爱、帅气、眼神迷人。

  由于吴志浩一身正式黑西装,健美身材包得密不透风,阿得怂恿他脱衣,好让她摸摸他健壮的背脊,还主动解开他好几颗扣子,全场惊叫声不断!吴志浩在南韩有‘雕像美男子’之称,为了诠释‘幻想情侣’中乡下水电工的角色,他特别健身并把自己晒黑。阿得问吴志浩最满意自己的部位,吴志浩的答案是‘后背’,他说,男人的最帅的部位就是背影。阿得忍不住伸出‘咸猪手’摸胸,并把头靠在他的背部。吴志浩不但用单臂将蔡灿得一把吊起,还精准测出她的体重是四十五公斤,让阿得啧啧称奇,笑问他:‘你吊(钓)过很多女人喔?吴志浩则是羞红了脸解释,因为阿得的体重和他平常使用的哑铃一样重。

  ‘幻想情侣’今晚播出,吴志浩饰演为了赚钱什么工作都接的水电工,后来还爱上了原本是冤家的超级大富婆韩艺瑟。韩艺瑟在剧中的口头禅是‘瞧你那副鬼德性’,应蔡灿得要求,吴志浩当场示范了一遍,不过,听在阿得和媒体记者耳里,吴志浩这句话却是温柔到不行。阿得笑说:‘我宁愿你多骂我一点!’虽然戏里被坏脾气的女主角欺负吃得死死的,但是吴志浩说自己却喜欢可爱、爱撒娇、眼睛漂亮的女生。阿得暗自窃喜说:‘这不是在说我吗?’

  记者会中,吴志浩虽然被测出受虐指数高达百分之九十,将来一定是怕老婆俱乐部的一员,不过吴志浩不敢苟同,他表示渴望被对方需要,只要女方开口,他可以为对方做牛做马。他说,剧中的男主角是为了养活哥哥的小孩才赚钱第一,但真实的他认为应该是为了养活爱情才去赚钱。此话一出,阿得又是一阵赞叹!另外,吴志浩也像剧中一样拥有一身修理水电的好功夫,因为他的舅舅是焊接工,从小看舅舅做工也学了一些技巧,即使修马桶也没问题。

  不过,当他被问到有没有帮女生修理东西时?他笑说,那要看他喜不喜欢对方而定。由于是

棒球迷,第一次来台的吴志浩说他对台湾的印象只有王建民。由于明天是他的农历生日,电视台今天准备了猪脚面线为他暖寿。吴志浩一看到面线端上桌不知如何下手,只好先直接把整块猪脚拿起来啃,让蔡灿得又逮到机会用纸巾为他擦脸,让台下粉丝好吃味。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