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志胤穿旗袍亮相 3年后再拍电视剧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29  新浪娱乐
朴志胤穿旗袍亮相3年后再拍电视剧很开心(图)

朴志胤和吴建豪

朴志胤穿旗袍亮相3年后再拍电视剧很开心(图)

朴志胤开心谈新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朴志胤3年后重返荧屏出演内地与香港合拍电视剧《大剧院》女主角。

  8月27日,在《大剧院》制作发表会中,朴志胤身着剧中服饰复古旗袍与担任此次剧中男主角的原F4成员吴建豪一同亮相。

  朴志胤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该剧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的CCTV黄金时段播出,因此这次制作发表会中聚集了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地区150多名记者前来参加报道。”

  朴志胤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中公开了自己拍摄《大剧院》时的照片,并表示3年后能够再次拍摄电视剧她很开心。

  朴志胤曾在2004年SBS电视剧《人间剧场》中出演,之后在中国拍摄了电视剧《飞天舞》并担任女主角,不过该剧并没有在韩国播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