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李算》海报曝光 李瑞镇演沉稳大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
韩剧《李算》海报曝光李瑞镇演沉稳大王(组图)

海报版本一:李瑞镇独自登场

韩剧《李算》海报曝光李瑞镇演沉稳大王(组图)

海报版本二:主演共同亮相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台为庆祝建台46周年,特别企划制作了电视剧《李算》,近日向外界公开了该剧的最新宣传海报。

  将于17日开播的《李算》,之前曾陆续公开过预告片,并通过召开发布会等形式进行电视剧的宣传。这次公开的最新版宣传海报共有2个版本,一个是李瑞镇、韩智敏、李顺才3名主演共同亮相的版本,另外一个是李瑞镇独自登场的版本。

  《李算》是一部根据朝鲜时代最著名的大王李算的一生为素材拍摄的电视剧,讲述了李算在24年在位期间里所经历的各种风波。 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