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金孝妍酷舞性感热辣 新歌出炉一心为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组图:金孝妍酷舞性感热辣新歌出炉一心为歌迷

金孝妍性感挑逗

组图:金孝妍酷舞性感热辣新歌出炉一心为歌迷

金孝妍性感演出

组图:金孝妍酷舞性感热辣新歌出炉一心为歌迷

金孝妍热辣演出

组图:金孝妍酷舞性感热辣新歌出炉一心为歌迷

金孝妍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流特点之一,歌伴酷舞。《Mstar新星道》主持人韩星金孝妍(听歌,blog) ,最近加紧练舞,收到成效。

  在最新录制的《Mstar新星道》节目中,她的另类音乐曲风得到歌迷认可,一经推出,掌声如潮,歌迷连声叫好。要知道天津歌迷水准相当高,不好的话,一准是不会阿谀奉承、违心叫好的。

  原来金孝妍这次推出自己的新音乐,完全是为自己的第二张新专辑做铺垫,自从2006年发表第一张全新大碟《Dream It》后,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二张全新大碟,既然全身心想做中国歌迷的偶像,歌曲一定要得到歌迷的认可才安心,所以选曲中每首歌都想通过《Mstar新星道》现场献唱歌迷,得到认可后再考虑选入专辑。可见孝妍的用心良苦。

  这次选唱的新歌《被爱蒙骗》以及《Genie In A Bottle》,是先慢后快的2首歌,但很有欧美复古味道,幽静浪漫。

  不仅好好演绎歌曲内容,为配合另类曲风,孝妍还“公布”了自己的杀手锏,那就是舞蹈老师金英矜,这位曾做过Rain(听歌)、Se7ven的舞蹈教练,对孝妍言传身教,还亲自来中国助阵演出,一出场,歌迷就被这位舞蹈前辈折服。所以孝妍的舞蹈群不禁令人拍案叫绝,而且孝妍柔媚舞姿和老师刚柔相济的肢体语言配合非常默契,由抒情到快歌,孝妍短短数秒甩衣大变身,不知不觉中,令歌迷感觉面目全新。到底什么样的感觉,歌迷朋友看看节目或视频便知道了,是否认可,认可的话,也给孝妍一个中肯答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