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为《坏爱情》牺牲 剪长发变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18  新浪娱乐
权相宇为《坏爱情》牺牲剪长发变短发(组图)

权相宇

权相宇为《坏爱情》牺牲剪长发变短发(组图)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为新剧《坏爱情》可谓牺牲不小,连帅帅的中长发都剪成了短发。

  12月13日,将在KBS2播放的电视剧《坏爱情》是权相宇时隔2年零8个月才接拍的电视剧。 剧中他饰演了一位对爱异常执着的自由奔放的流行歌手,为此他还不惜剪了头短发,可见他对此剧的重视程度。这也是他自出演《马粥街残酷史》中的高中生后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

  据说,为了电影《宿命》中心狠手辣的哲中一角而蓄发并保持长发造型的权相宇,在《宿命》的拍摄刚刚结束后就剪短了头发并立即投入到了《坏爱情》的拍摄当中。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