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吉童》主演造型曝光 姜志焕邋遢演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洪吉童》主演造型曝光姜志焕邋遢演绎(组图)

姜志焕全新演绎

《洪吉童》主演造型曝光姜志焕邋遢演绎(组图)

张根锡帅气成宥利显英姿

  新浪娱乐讯 将在明年1月首播的KBS新剧《洪吉童》,首次公开了主演姜志焕、张根锡、成宥利等主演在剧中的古装造型。

  《洪吉童》是曾担任《豪杰春香》、《幻想情侣》等热门韩剧编剧的洪美兰、洪正恩姐妹的新作,由姜志焕、成宥利、张根锡等主演,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本次公开的剧照中,姜志焕扮演的洪吉童造型有别于以往其他作品中的洪吉童,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和造型独特的太阳镜,预示着一个全新的洪吉童形象的诞生。而在剧中扮演武功高强的女侠客的成宥利,可爱的容貌也让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在剧中扮演为了夺取王位而杀死自己亲哥哥的张根锡,也显示出了有别于以往作品的独特魅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