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天舞》冷冻3年1月将播 剧情压缩10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20  新浪娱乐
《飞天舞》冷冻3年1月将播剧情压缩10集(组图)

《飞天舞》由朱镇模与朴志胤主演

《飞天舞》冷冻3年1月将播剧情压缩10集(组图)

《飞天舞》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剧《飞天舞》制作完成3年2个月之后,终于确定了在韩国的播放日期,该剧将于明年1月在SBS电视台播出。

  《飞天舞》根据韩国漫画家金惠林的同名漫画改编,由朴志胤朱镇模携手主演。因为该剧是韩国电视剧中少有的全部事先拍摄的电视剧,再加上电视剧的拍摄全部都在中国完成,因此从初期就引发了很大的话题,不过在拍摄后却因为制作公司陷入版权纠纷等原因一直未能播出,让许多期待该剧的观众为之惋惜。

  《飞天舞》制作公司在确定播放日期后透露:“虽然总计制作了24集,不过播放时会压缩到14集,相信会是一部剧情进展快速,充满紧张感的电视剧。”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