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友情客串电视剧 《On Air》将播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37  新浪娱乐
全度妍友情客串电视剧《OnAir》将播出(组图)

全度妍

全度妍友情客串电视剧《OnAir》将播出(组图)

全度妍和李范秀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巨星全度妍(全度妍吧)友情客串了电视剧《On Air》,为此很多媒体都非常关注她在该剧当中扮演的角色。

  曾于12月18日全度妍完成了电视剧《On Air》的拍摄,而此次能邀请全度妍来客串电视剧,是因为该剧的两位主要工作人员曾经和全度妍合作过电视剧《布拉格恋人》(布拉格恋人吧)

  全度妍在剧中饰演与张启俊(李范秀(李范秀吧)饰演)一起工作过的明星。该剧将于2月27日首播。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