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幡》《风月》相继夺冠 胡可成绩骄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44  新浪娱乐
《红幡》《风月》相继夺冠胡可成绩骄人(组图)

《风月》剧照

《红幡》《风月》相继夺冠胡可成绩骄人(组图)

《红幡》剧照

《红幡》《风月》相继夺冠胡可成绩骄人(组图)

《纸醉金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胡可(《红幡》《风月》相继夺冠胡可成绩骄人(组图))(blog,胡可吧)自从把工作中心从主持转移到影视方面后,在继续做好主持的本职工作外,在影视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05年《京华烟云》(京华烟云吧)的牛素云到《红幡》(红幡吧)中的袁静如再到《风月》(风月吧)的甄妤,胡可给观众带来了三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牛素云的蛮不讲理、袁静如的大气隐忍、甄妤所呈现的文学上的经典和完美,胡可不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成功的塑造了这几个不同类型的角色。也因此被观众称为“最具演技女主播”。

  胡可所主演的年代大戏《风月》刚刚于南京落下帷幕,平均收视率超过12点夺冠,最高收视率更超过了15点,在被称为“男人年”的电影荧屏上为女人戏争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胡可也因为成功诠释了甄妤从天真无知的懵懂少女到思想进步的共产党员并最后成为一个伟大的人民教师的心路蜕变过程,获得了观众的一致人可,收视和口碑获得双赢。而胡可的另外一部年代大戏《红幡》则于去年初作为开年大戏在南京播出,甫一播出便拿下收视冠军,在随后全国各地更囊获多个收视率第一的宝座,也称为如今各大卫视争相播出的电视剧目之一,胡可也成为各大片商争相邀约的演员。

  据悉,胡可除给观众带来创造收视奇迹的《风月》之外,其所主演的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的年代巨制《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鹿鼎记(《红幡》《风月》相继夺冠胡可成绩骄人(组图))(鹿鼎记吧)和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后来吧)都将陆续登陆各地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