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与SJ强仁荧屏整形 大变肥女成熟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57  新浪娱乐
李孝利与SJ强仁荧屏整形大变肥女成熟男(组图)

李孝利一改往日性感形象

李孝利与SJ强仁荧屏整形大变肥女成熟男(组图)

李孝利与强仁经过荧屏“整形”后大变身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李孝利(李孝利与SJ强仁荧屏整形大变肥女成熟男(组图))一改往日性感形象,以史无前例的肥女造型出现在荧屏上,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李孝利与SJ成员强仁一起参加了SBS电视台17日晚播出的《喜欢星期天》节目,作为该节目新开设的栏目《Change》第一任出演嘉宾,二人出色地完成了通过特殊的化妆技巧改变形象的任务。

  不仅两人的好友与经纪人等都没能认出李孝利与强仁,甚至连李孝利的家人都没有认出化妆后的李孝利。在李孝利与强仁“奋不顾身”的参与下,《Change》栏目首播就创下了12.9%的高收视率,比上一周《喜欢星期天》足足上升了3.3个百分点。节目播出后电视观众也对这一崭新的节目形式给予了好评,纷纷在节目官方网站上留言,对李孝利与强仁的演技给予了好评。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