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收视TOP10综述 富士电视台频出奇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01  新浪娱乐
日剧收视TOP10综述富士电视台频出奇招(组图)

《笃姬》蝉联收视冠军

日剧收视TOP10综述富士电视台频出奇招(组图)

《交涉人》重返TOP10

  新浪娱乐讯 上周(2月25日-3月2日)日本收视排行榜中,由于富士电视台出奇招一口气推出了两部单集剧,结果把其他连续日剧挤在了后面,其中排在第三的《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是导演周防正行07年推出的电影,富士电视台放在收视常胜时段周六剧场播出,好时段加上好片子可说相得益彰,能拿到这么高的收视并不奇怪。至于《津轻海峡神秘航线7》显而易见已经是第7部了,本剧是电视台巨头富士电视台和电影巨头东宝联合制作的,2002年2月22日作为系列剧开播以来,除了少数几个主要人物之外,其他配角每集作为特邀嘉宾更换。有趣的是别被标题给骗了,这部日剧跟航船完全无关,是讲述警察故事的。

  许久未曾上榜的《交涉人》,终于在大结局又风光了一把,以13.2%的好成绩告终,不仅收视比上上周猛升3.6个百分点,更保持住了平均收视13.41%的不俗成绩,米仓凉子剪短三千发丝转型演女警的苦心总算没有白费。

  至于开播以来一直蝉联收视冠军的《笃姬》,上周依然势头迅猛收视更激升2.9个百分点创下25.3的成绩,成功让该剧向25以上的收视迈进。据悉《笃姬》成功的秘诀在于打破以往大河剧只能吸引中老年观众的惯例,成功吸引了少男少女的眼球。

  1、《笃姬》 (NHK电视台) 25.3%

  2、《水户黄门》 (TBS电视台) 17.3%

  3、《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 (富士电视台) 17.1%

  4、《没有玫瑰的花店》 (富士电视台) 16.5%

  5、《伙伴》 (朝日电视台) 14.7%

  6、《津轻海峡神秘航线7》 (富士电视台) 13.7%

  7、《交涉人》 (朝日电视台) 13.2%

  8、《新·东京迷宫案内》 (朝日电视台) 12.8%

  9、《最喜欢》 (TBS电视台) 12.8%

  10、《齐藤太太》 (日本电视台) 12.5%

  (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