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剧《爱也好》庆功 韩智慧激动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35  新浪娱乐
组图:韩剧《爱也好》庆功韩智慧激动泪流满面
《爱也好恨也好》举行庆功宴

组图:韩剧《爱也好》庆功韩智慧激动泪流满面
韩智慧激动泪流满面

  新浪娱乐讯 KBS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剧组于22日下午在首尔KBS电视台举行了庆功宴,金智锡、韩智慧等主演与李德健导演等一起出席。

  《爱也好恨也好》在过去8个月里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最近几个月更是连续18周蝉联周收视冠军。该剧女主演韩智慧在庆功宴上发表感言称:“现在还不敢相信拍摄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过去9个月的拍摄里让我学到了更多有关演技方面的知识,现在觉得自己能出演这部电视剧真的很幸运。”

  《爱也好恨也好》将于5月初落幕,现已完成了全部室内戏的拍摄,只剩下一些室外戏。在该剧落幕后由少女时代允儿、朴正宰等人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将作为后续作品登陆KBS电视台。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智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