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郑俊浩上演火爆床戏 幸福完婚热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55  新浪娱乐
崔真实郑俊浩上演火爆床戏幸福完婚热吻(组图)
上演火爆床戏

崔真实郑俊浩上演火爆床戏幸福完婚热吻(组图)
甜蜜完婚

崔真实郑俊浩上演火爆床戏幸福完婚热吻(组图)
婚礼上甜蜜热吻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迎来大结局,最终以两位主人公走入结婚殿堂的大团圆落下帷幕。

  在27日播出的《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最后一集中,两位主人公举行了幸福的结婚仪式,甚至上演了令人喷血的床戏。在结婚的场面中,崔真实身着露肩婚纱,而被曝将于今秋结婚的准新郎郑俊浩在当天的拍摄中露出羞涩的笑容。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大结局也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收视率达到了19.5%。这一成绩对只有16集的《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来说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从这一周开始,由李东旭吴妍秀主演的《甜蜜人生》将作为《我人生中最后的绯闻》接档作与观众见面。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