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宋允儿《On Air》热吻戏提前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朴龙河宋允儿《OnAir》热吻戏提前曝光(组图)
朴龙河宋允儿热吻

朴龙河宋允儿《OnAir》热吻戏提前曝光(组图)
朴龙河宋允儿拍吻戏

  新浪娱乐讯 朴龙河宋允儿在SBS电视剧《On Air》中的吻戏提前曝光。继在7日晚播出的《On Air》中金荷娜李范秀的拥抱场面成为话题后,将在今晚播出的朴龙河与宋允儿吻戏又将是一大看点。

  关于这段吻戏,《On Air》剧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拍摄这段吻戏时朴龙河与宋允儿表现都很出色。不过在拍摄时剧组所有人都挤在一起围观,给拍摄带来了不少麻烦。”

  朴龙河在拍摄完后表示::“平时我与宋允儿就像关系和睦的姐弟一样,拍摄这段吻戏的时候有一点害羞,不过也正是因为平时关系就很好,拍摄时也免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