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后天播大结局 四主演收获大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OnAir》后天播大结局四主演收获大礼(组图)

金荷娜

《OnAir》后天播大结局四主演收获大礼(组图)

李范秀

《OnAir》后天播大结局四主演收获大礼(组图)

宋允儿

《OnAir》后天播大结局四主演收获大礼(组图)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将于后天(15日)落下帷幕的SBS电视剧《On Air》无疑为韩国的电视荧屏注入了一针兴奋剂。在《On Air》中,四位主角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党派之争”,这样的情节在现代剧中出现实属罕见。此外,与只有一两位主角的电视剧相比《On Air》在角色的设定上的确有着特别之处。主角虽多达四位,但观众却丝毫不会感到杂乱无章。四位主角平分秋色,各自发挥着各自的作用,并无孰轻孰重之分。那么,金荷娜朴龙河宋允儿李范秀作为《On Air》的四位主角在这部作品中都得到了些什么呢?

  金荷娜从演员晋升为明星

  将“国民妖精”吴笙雅从普通演员捧成巨星的金荷娜在现实生活中则凭借着“吴笙雅”这一角色成为了韩国炙手可热的明星。曾一度陷入半红不紫尴尬处境的金荷娜终于红得发紫了。她成为了一线明星的证据随处可见,只要是金荷娜穿过或用过的都会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走在韩国的商业街上,“金荷娜风格的服装”、“金荷娜风格的太阳镜”等字样时常会映入眼帘。只要写上“金荷娜”三个字,不管是怎样的服装或饰品都会大卖。

  朴龙河拨云见日

  曾与裴勇俊一同出演《冬季恋歌》的朴龙河也曾是韩流的领军人物之一。但在拍摄完成《冬季恋歌》之后,朴龙河并没能像裴勇俊一样走上平坦的成名之路。在最近的六年中朴龙河只接演了电视剧《Loving You》,可以说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中他并没能成为韩国演艺界的活跃分子。影迷们漫长的等待终于随着《On Air》的播出而结束了。朴龙河的经纪公司人士称:“朴龙河也曾为没能在《冬季恋歌》之后拍出像样的作品而苦恼,现在终于有了一部拿得出手的作品了,这回他真的可以松口气了。”

  宋允儿卸下沉重包袱,轻松上阵

  在《On Air》中,人们看到了一个开朗了许多的宋允儿。宋允儿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大都会给人沉重感或沉闷感,这一次她终于得以卸下那份沉重让观众看到她充满阳光的一面。在《On Air》中,宋允儿不但口才了得,兴起之时还会跳上一段夸张的舞蹈。这一系列出人意料的表演让观众大跌眼镜。宋允儿的经纪公司人士称:“对宋允儿来讲如何让观众接受自己的全新形象的确是一个难题。但是好在宋允儿的表演游刃有余,她的全新形象最终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李范秀延续辉煌

  《On Air》是李范秀接拍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曾在电视剧《外科医生奉达熙》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李范秀这一次也并没有让喜爱他的观众失望。他现在已是名副其实的保障收视率的王牌。李范秀的经纪公司人士称:“我们选择第二部作品时要比选择第一部作品时慎重许多。因为对于演员来讲作品与演技同样重要。”李岚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